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投资加盟就选择巴拉巴拉童装 享多渠道揽财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31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服装连锁加盟行业发展迅速,特别是童装行业,因为二胎政策的推出,更是如火如荼的发展着,让许多投资商也看见了其中的商机,纷纷想要加入童装行业的揽财队伍中。巴拉巴拉童装品牌创立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具有国际视野的时尚大众童装品牌,吸引了很多加盟商的眼光。

巴拉巴拉-balabala

巴拉巴拉产品已全面覆盖0-16岁儿童的服装、童鞋、配饰品类。巴拉巴拉注重消费者购物体验,一站式的零售空间提供多样的专业时尚产品,持续创造选择丰富、物超所值的消费价值。巴拉巴拉正努力实现世界儿童服饰标杆品牌的愿景。

投资加盟就选择巴拉巴拉童装 享多渠道揽财

加盟巴拉巴拉童装的条件是很简单的,首先要了解、热爱巴拉巴拉品牌,将巴拉巴拉项目当作家庭或个人的唯一事业,保证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操作巴拉巴拉事业,有着充分理解、接受并力行品牌运营模式及发展思路,而且还可以根据申请开设专卖的具体市场情况,具备相匹配的资金规模,单店所需资金30-50万,在年龄方面,28-40周岁为佳,高中以上学历,言行规范,主动维护品牌、公司形象声誉,表现出与公司及行业要求所吻合的行为规范和道德水准。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