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内衣店怎么经营生意才好?开内衣店有什么注意事项?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8 19: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很多创业者看中的项目,该项目、效益多,经营起来也较为简单。同一行业,做得人多了,竞争也大了,想要更好的发展也就没那么容易了。所以开内衣店的经营者有得有亏,让加盟商忐忑不安。其实只要知道技巧,想要更好的发展也不难。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内衣店怎么经营生意好?开内衣店有什么注意事项?

内衣店怎么经营生意好?以下几个技巧是经营商应该了解的事情。

1、 找准市场定位

俗话说:“人以群分”。每一个区域所聚集起来的群众在实现目标水平、消费能力上是大体相似的。如果内衣店开在有档次社区聚集地,就需要提升整个店铺的档次,包括内衣的质量与价格。如果所在区域是普通工薪族聚集地,那就要注重物廉价美,特色突出。 

2、 做好促销活动

促销是吸引顾客的好方式。所谓的促销,对于商家来说其实只是少得点钱而已,但只要肯做出这点牺牲,能换来的客源往往超乎想象,而且大家在做促销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促销时长。

3、处理还价问题

精明的顾客在购买内衣时肯定会讨价还价。商家过于退让会影响自己的利益,不松口又会失去客人。所以,经营者要把握好还价的度,接受不了的价格不能同意。

有些经营者在开店时心态过于急躁,开店初期就想利用各种措施,但得到的结果往往不尽人意。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开内衣店有什么注意事项?

首先,不能盲目进货。大众的需求千变万化,商家决不能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进货,好的方式是初期进多品种少量货品,后期针对市场着重拿货。

其次,要学会主动引导客人。很多消费者在逛街时其实是没有具体想法的,如果店家有适当的引导销售技巧,极有可能就触发了消费者的兴趣,但不要太热情,会让顾客觉得不舒服。

最后,要调动员工积极性,积极向上的态度有时候能感染顾客,就算当时没有做成生意,顾客下一次也会愿意来这家店铺。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