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直播卖货哪个平台好?服装直播平台优势介绍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8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今服装实体店生意越来越难做,有很多服装店主结合线上线下一起卖货,常见的线上卖货方式有直播、网店等,很多服装店主觉得网店速度比较慢,那么就开始了直播卖货,直播的平台也有很多种,哪种平台更适合自己呢?每个直播平台的优势又有哪些呢?今天,芮玛女装推荐了以下几个服装直播平台以及它们的优缺点,一起来看看吧!

1、抖音:

抖音算得上是目前流量最大的一个直播平台,一个短短15秒的视频吸粉几万亦或是几十万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塑造IP、kol、获取流量有巨大优势,但是抖音的转化率偏低,据不少直播的朋友反馈,粉丝粘度较差。

2、快手:

粉丝对主播的信赖度高于抖音,所以就能比较好转化产品,还有整个快手产品用户特性,偏于三四线城市或小镇青年等,以前由于信息差导致无法直接获得好产品,所以快手直播打破这一层壁垒。但快手前期不少是靠沙雕搞笑吸粉,所以后期想要卖货,最大难点就是转型难。

3、淘宝直播:

淘宝直播的优势在于客户质量优,转化率高,淘宝直播的火爆是有天然基因在,毕竟背靠大树好乘凉,而且对卖家来说,有店铺有货源上优势,边看直播边购物,大大提升购物体验。劣势就是直播时间局限性、主要不断是卖货,如果不能保证货品质量,较难转化。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