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171项!“纺织之光”2020年度中国纺联纺织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7 17:29来源于: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
分享:

 

  近日,根据国务院发布实施的《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励评审委员会审定,中国纺联批准,“纺织之光”2020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授奖项目共171项。具体授奖通知如下:

  根据国务院发布实施的《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励评审委员会审定,中国纺联批准,“纺织之光”2020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授奖项目共171项,其中:授予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陈志华等申报的“依托平台协同创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助力纺织行业协同发展的实践”等18项教学成果一等奖,奖励金额1万元/项;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谢盛嘉等申报的“基于‘校企合作工作室’的高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项目化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等51项教学成果二等奖;嘉兴职业技术学院金智鹏等申报的“‘3+3’互利共赢的纺织类专业校外实习教学模式改革”等102项教学成果三等奖。以上奖励金由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资助。

  希望全行业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对纺织工业转型升级的总体要求,鼓励纺织服装院校积极深化教学改革,彰显“做中学、做中教”的纺织教育教学改革的特点,开拓创新,提高纺织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全面促进和推动纺织行业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2020年10月22日

 

 

 

 

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