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怎么可以少了一件温暖的羽绒服呢?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7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气温逐渐下降,厚重的外套和羽绒服都要拿出来穿了,在秋冬的街头,一件亮眼的羽绒服可以让你轻松吸引眼球,那么2020年好看又时尚的羽绒服有哪些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秋冬羽绒服应该选什么样的吧!

YOSUM

这件黄色长款羽绒服保暖性更好,休闲舒适的颜色更加亮眼,采用有质感的大毛领,更加具有秋冬气息。领口处增加了服装层次以及对比关系,,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使得单品趣味十足,更加时尚好看。

深紫色更加亮眼,简单的版型凸显柔美女性气质,这件羽绒服符合向极简主义转变的趋势,口袋一直是重要的装饰手法,同时能为单品提供结构感与设计感,在兼顾其功能性的同时,设计不同的造型结构,打造别出心裁的个性单品。

冬天怎么可以少了一件温暖的羽绒服呢?

YOSUM潮流女装是集服装设计、开发、销售于一体化的综合连锁品牌,公司以品牌经营为主导思想,秉承”渠道制胜、模式为王“的企业理念,致力打造”国内领先的潮流女装连锁机构“。在国内,YOSUM的目标消费群体是知性、品味的时尚消费者。产品种类包括:时尚、淑女、娴熟、休闲等服饰产品,适合时尚都市消费者在各个场合的时尚服饰,特别能满足追求个性、时尚和彰显人群的自我的独特品味品牌定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