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实体店想直播卖货该如何起步?服装店直播卖货应该注意哪些?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7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直播卖货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很多服装店老板也开启了直播卖货之旅,而对于新手店主来说,直播卖货时该如何起步?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今天,暇步士童装针对这一问题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1、选择直播平台

现在可以做直播的平台太多太多了,作为新手,肯定无法在所有平台上直播,必须挑选一个合适的平台起步。互联网时代,流量就是最重要的,可以带来粉丝、礼物从而获得收益。所以一开始不要选择不知名的小平台,说不定哪天就被封、倒闭了。

2、选品

卖货并不是随便就能卖出去的,除非你是自带流量的话题人物,选品是重中之重。卖的东西尽量符合当前季节,不能夏天卖羽绒服,冬天卖短袖。用户的需求永远是最重要的,可以提前预热建立粉丝直播群。

3、直播状态

不要选择杂乱的地方进行直播,尽量保持干净自然的妆容,口齿清晰,表达流畅,主播有一定的演讲能力,有条件的话可以请一个助手,可以帮忙回复、展示商品。

4、策划

如果是第一次直播,最好先做一份脚本策划。里面包含有直播时间与时长、预算和玩法、内容分块等,这样在直播的时候才不会手忙脚乱,更有顺序的进行直播。

以上是想直播卖货怎么起步的相关内容,现在直播是一种常见的营销方式,作为新人来说,最好能做出特色,这样才能脱颖而出。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