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衣汇羽绒服新品来袭 赶紧加入到双十一购物清单里吧!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7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啦,家长们是不是在为自家宝贝准备秋冬装了?冬天最保暖的就是羽绒服,今年家长们为宝贝准备了什么样的羽绒服呢?不妨看看童衣汇家的新品,不同风格,不同味道,都让宝贝尝试一番。

将这些时尚养眼的单品放进购物车,下单为宝贝的衣橱里添点重量,为宝贝们的穿搭加点内容吧!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往下看吧!看看童衣汇为宝贝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

童衣汇

孩子的穿搭也要从时尚走起,别致的版型设计,以简约的裁剪直接时尚感,用静谧的色彩来作为助攻,蓬松的羽绒服饰冬季的刚需,经典的连帽设计,大大的帽兜,装饰性和实用性并重,防风又保暖,孩子们穿上这样时尚个性的羽绒服,尽情享受冬日的阳光。

童衣汇羽绒服新品来袭 赶紧加入到双十一购物清单里吧!

粉红色一直是女孩子的最爱,当羽绒服遇上甜美的粉红色彩,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且来看看童衣汇这件羽绒服,简约纯色设计,搭配可拆卸大毛领,使得整体很潮很时髦,优秀的金属拉链设计,耐磨耐损,使用寿命更长,这样可爱甜美的羽绒服外套入手一件到宝贝的衣橱里很值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