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管理库存时需要注意什么?服装店如何才能管理好库存?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6 2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服装店,难解决的就是库存问题,既要保证货品充足,又不能有过多的积压库存,可以说服装库存管理是一个艰巨而又繁重的任务,不仅要做到每天清点、整理、统计、而且要井然有序,要利于方便寻找,另外,服装的品种多样,而且商品进货时间上有长短之分,因此,服装库存管理是一门学问,当我们在管理库存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卡歌娜 - KAGENA

服装店库存的摆放要合理,库存摆放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则,特别是相关性强的服装要确定好摆放位置,提高取货和盘点整理的效率,热销的产品一定要放在最方便的位置,快进快出的原则,每天店主都应该定时定点的去整理清点服装的商品位置以及数量和品种等。

服装店管理库存时需要注意什么?服装店如何才能管理好库存?

服装店库存跟进记录,库存都是为了销售,服装店主应该密切关注销售情况。每天定时定点去盘查库存,保证服装产品的充足,特别是一些人不及时关注,发现销售超好,而库存不多,也不能及时进货、补货,最后就只有滞销的问题,苦苦看着生意溜走。因此,服装店跟进销售记录,应该做到催进、催产、催品种等。

服装店管理库存时需要注意什么?服装店如何才能管理好库存?

服装店库存准确记录,服装店主有时为了方便或者省时省力,懒得去认真盘点,只几个大概或者模棱两可,最后,这样的记录只能是坏事。因此,服装店主要做好准确记录,特别是三单(移仓单、退货单、溢缺单)和三清(笔笔清、进出点清、天天记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