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平鸟与东华大学、中国服装协会签约 雅戈尔、申洲与宁波大学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5 10:39来源于:纺织网
分享:

 

  22日上午,2020宁波时尚节暨第24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开幕式和开幕大秀“四名新语”,在太平鸟新落成的总部大楼——太平鸟时尚中心“鸟巢”举行,东道主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以及雅戈尔集团董事长李如成、申洲国际董事长马建荣、中哲集团(GXG)董事长杨和荣等宁波时尚服装界巨头齐聚一堂。

  开幕式签约仪式上,太平鸟分别与东华大学、中国服装协会签署合作协议,成立太平鸟联合创新中心与中国当代青年时尚研究中心;雅戈尔、申洲与宁波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宁波国际时尚科技园和宁波大学国际时尚学院。

  “这是宁波牵手院校平台,着力打造时尚产业新名片的重要一步。”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说,作为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时尚纺织服装产业是宁波的传统优势产业。然而,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加速融合,传统的纺织服装产业正加快向时尚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

  “与院校的合作将助力宁波纺织服装产业加速转型升级,加速实现高质量发展。”该负责人说,以此次太平鸟与东华大学签约的太平鸟联合创新中心为例,按照计划,未来太平鸟将注入2000万元的专项资金,携手东华大学专注于先进面料的研究、联合培养国际性优秀设计师、支持年轻优秀教学新锐的科研创新等。

  太平鸟相关负责人表示,太平鸟与东华大学有着深厚的渊源。作为国内培养服装专业人才的顶尖学院,东华大学为太平鸟输送了首席执行官(CEO)和首席战略官(CSO);在2001年创立太平鸟女装时,太平鸟更是将研发设计中心设立在东华大学内,那里的年轻学子为太平鸟的发展,提供了更为前沿和更为大胆的想法。

  “和院校的合作,寻求对时尚的探索和创新,即使成立了24年,太平鸟也依然是一个需要成长的青年,我们希望用开放、创新的态度,去拥抱更多的可能。”太平鸟相关负责人说,除了太平鸟联合创新中心,太平鸟与中国服装协会联合打造的中国当代青年时尚研究中心也将通过青年设计力量,助力太平鸟不断加强设计这一核心驱动力与第一生产力。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四名新语”开幕秀,太平鸟、乐町、MINI PEACE、博洋、青色等品牌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设计,彰显了宁波服装的时尚活力。

 

 

 

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