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珀莱雅用薇娅李佳琦直播带货 双11分销商销售同比增100%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3 16:48来源于:亿邦动力网
分享:

11月21日消息,珀莱雅电商总经理陈宇近日与亿邦动力探讨珀莱雅双11表现以及美妆发展等问题。陈宇表示,今年珀莱雅天猫旗舰店和分销商的销售都有可观增长,其中天猫旗舰店增长约34%;分销商在线下和线上的销售额整体增长达100%,往年分销商的这个数字是约30%。

双11珀莱雅主要的增长点来自于爆款泡泡面膜和一款粉底液。其中某款产品在双11前5个小时销量超过完美日记。

据悉,目前珀莱雅线上销售占比约60%,线下占比约40%。

陈宇告诉亿邦动力,珀莱雅2018年就通过薇娅直播带货。今年在B站、抖音、快手等都有投资直播,其中泡泡面膜通过李佳琦直播带货,精华类请了薇娅进行直播推介,此外还邀请了其他大型、中型、专业领域KOL、KOC进行推介,效果比较理想。

面对今年男士美妆销售额增长明显的情况,珀莱雅方面表示在男妆方面已有所布局。以前男性使用美妆类产品停留在清洁、水、乳等产品,但如今85后、90后、95后等年龄段男性开始用彩妆,因此珀莱雅已经向男性彩妆类延伸和细分,比如素颜霜以及其他功能性美妆产品。

此外,珀莱雅方面表示,线上可以帮线下做输出,比如珀莱雅的泡泡面膜在线上打造成爆款后,短时间内销售出200万盒。

但他同时指出,线上竞争比线下竞争要激烈。因为线下各品牌的产品同质化较严重,商超上架品牌数量有限,因此不同品牌之间竞争较小。但线上一个品牌面对的是更多其他美妆品牌,因此线上竞争更大。

此外,由于近年美妆领域增势较高,很多其他行业的商家纷纷转做美妆领域,使美妆行业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亿邦动力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