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Gucci将销售虚拟形象穿着的数字服装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2 16:32来源于:新浪时尚综合
分享:

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日前与虚拟形象科技公司Genies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通过Genies更新的3D虚拟形象软件开发工具包,***允许个人用户创建自己的个性化虚拟形象,并购买品牌的数字服装来打扮自己的虚拟化身。Gucci和Facebook旗下的在线GIF数据库Giphy成为Genies 3-D Avatar软件的首批合作伙伴。

Genius由Akash Nigam、Evan Rosenbaum和Jake Adams于创立2017年。公司于2018年推出了第一款Genies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并邀请Gucci成为了首位全球广告合作伙伴。

自成立以来,Genies已经吸引了来自NEA、Breyer Capital、CAA和Tull investment Group等投资机构的4000万美元投资。它还为众多名人制作了虚拟形象,包括Justin Bieber、Cardi B、Rihanna和Shawn Mendes,以及一些来自NBA、NFL和MLB的运动员。

随着新的3-D Avatar软件开发工具包的推出,Genies将为其个人客户生产和销售数字虚拟形象,而Gucci和未来的其他合作伙伴也将能够使用这项技术向粉丝销售***的数字产品。

Genies的用户可以访问“Gucci wheel”,那里有Gucci品牌的各种服装和配饰,用户可以给自己的虚拟形象购买并穿上喜欢的衣服。Gucci的员工也可以使用这些虚拟形象来展示自己的个人风格。Gucci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Robert Triefus说:“在Gucci,我们欢迎实验。在过去的五六年里,鼓励表达自我一直是我们的主题。……我们有2万名员工,这是他们展示自我的一种有趣的方式。”

其他时尚品牌也在尝试此类新技术。比如Ralph Lauren(拉夫·劳伦)曾与Snap合作,为Bitmoji创建了一个虚拟衣橱。Bitmoji是一个app应用程序,用户也可以在其中创建自己的3D虚拟形象,但模型精度不如Genies的高,而且没有打算进行直接的商业用途。Bitmoji还与Steve Madden、Nike(耐克)和Adidas(阿迪达斯)开展过合作。

Robert Triefus说,Gucci相信虚拟形象的未来是“引人注目的”,而Genies在虚拟形象的普及方面是“***的”,他们创造的形象是“高质量的”。

Robert Triefus总结道:“我们相信,时尚的数字化表现是有价值的。”而在此前,Gucci便早就与虚拟换装游戏应用程序Drest开展过相关合作。

新浪时尚综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