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漂亮裙子在秋冬也依旧可以穿 臻色调女装更时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2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裙子是每一个女生的心头爱,在秋冬也是重头戏,与风衣和大衣搭配也是十分的有风格,那么你的秋天裙子应该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些好看又漂亮的裙子吧,让你在秋天依旧亮眼,更加优雅大气。

臻色调-JENSEDIAO

针织衫在秋天是温暖又舒适的存在,与格子衬衫拼接,更具有个性,与帅酷的皮裙搭配,非常性感的同时也更加帅酷,针织与格子混搭,温暖舒适具有个性,整体风格也更时髦,搭配骑士靴,让你在秋天更加潇洒。

雪纺裙在秋天作为内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哦,仙气飘飘的裙摆,更加温柔好看,系带设计让你看上去更加甜美,具有宫廷风的裙子会让你的气质更加优雅,满满的花边设计更加具有少女心,让你在秋天也活力满满。

漂亮裙子在秋冬也依旧可以穿 臻色调女装更时尚

臻色调女装立志打造为平价的都市时尚服装品牌,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以突出女性青春靓丽。通过简约的设计与裁剪,将时尚元素融汇到产品中,亲民的价格、实穿性强却又不失个性,让更多的人可以轻松享受高档而不高价的产品和服务。更有厂家铺货零库存滞销产品的100%退换货模式,颠覆传统服装装行业现有的模式。打破传统经销商的库存风险顾虑,以“诚信、服务、共赢”为发展理念,品牌风格和发展潜力已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