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加盟哪个牌子好卖?加盟金菊女装生意好吗?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2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爱美的天性加上生活水平的提高,将女装市场推向了创业热潮中,现在开一家女装店早已不是稀奇事,因此,女装店越来越多,导致女装市场出现了僧多肉少的局面,如今创业者想开女装店,要找一个实力与口碑共存的品牌加盟,才能在女装市场上分得一杯羹,那么,面对众多的女装品牌,哪个品牌比较好卖呢?

金菊

在众多女装品牌中,小编还是比较看好金菊女装的,金菊隶属于上海金菊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创意,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针织服饰品牌企业。金菊”商标由上海十六羊毛衫厂于1979年3月注册成功,经过了四十余年的市场洗礼,现已成为国内老少皆知的著名品牌。金菊近年来获得多项荣誉:“中国著名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中国优质名牌产品”等,并于2008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女装加盟哪个牌子好卖?加盟金菊女装生意好吗?

据分析显示,金菊女装消费者的忠诚度是所有女装品牌中最高的,且消费金额是传统女装品牌的2-3倍,金菊女装,不仅品牌盈利高、消费者忠诚度高,而且消费者的购买金额高,这样的品牌怎能不赚钱,截止目前为止,金菊女装已经累计助力数百位创业者成功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