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玫瑰春天新品来袭 这个秋天绝不能错过!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1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深秋时节,不仅外衣要赶上潮流,内衣也要推陈出新,这个秋天,你准备了什么样的内衣来应对这美好的秋季呢?玫瑰春天新品来袭,让我们一起进入玫瑰春天的衣橱里,看看玫瑰春天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

玫瑰春天

柔和的蓝灰色调,带来一种静谧的美好,网纱笼罩着杯面,完美修饰性感傲人身材,纹理面料层次感更强,胸间钛金水钻的设计,品味瞬间提升了不少,无钢圈的设计,带来零束缚的穿着体验,细腻柔软的面料,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这样好看既性感的内衣,不入手一件岂不是太可惜。

紫色的魅惑让人难以驾驭,不过玫瑰春天的这款紫色内衣,任何人都能够驾驭得了,精致的花纹安静地躺在杯面上,蕾丝的增添,让性感的魅力无处安放,无钢圈让胸部肌肤自由自在的呼吸,带来零束缚的舒适穿着体验,这样性感的内衣,你入手了吗?

玫瑰春天新品来袭 这个秋天绝不能错过!

玫瑰春天内衣连锁机构,品牌主张“追求完美、时尚、健康、自信”的生活方式,以“做内衣我们是专业的、认真的!”为诉求点,并迎合了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