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而美好的秋季 简奢一派陪你度过美好时光!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1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浪漫而美好的秋季,怎么少得了简奢一派的陪伴呢?那些时尚、好看、性感、妩媚的内衣都想待在你的衣橱里,也想陪伴你度过每一天的美好时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简奢一派给我们带来的秋季新品吧!

简奢一派-JASHEPA

黑色给人的印象就是一股神秘的气息,将这种色彩运用在内衣上,且看简奢一派的这款黑色内衣,精致的花纹雕刻在杯面上,让浪漫的氛围愈加的浓郁,细腻的蕾丝,让触感更丝滑,将性感妩媚的气质演绎得很彻底,无钢圈的设计,让胸部减少束缚感,更轻松自在的固定胸型,这样好看且不失魅力的内衣,你种草了吗?

不同的色彩带来不同的穿着体验,魅惑的红色内衣衣橱里也不可错过哦!带有性感色彩的红色与内衣相结合,性感气息无处安放,精致的花纹安安静静的躺在杯面上,说不出的静谧和美好,细肩带的设计减少许多小尴尬的出现,钛金水钻的装饰,将品味再提高一层,这样性感时尚的内衣,你入手了吗?

浪漫而美好的秋季 简奢一派陪你度过美好时光!

简奢—派采用健康、环保的‘生态棉’模杯为主打,产品核心理念围绕着女性对内衣核心需求‘舒适’‘健康’从内而外,带给消费者‘柔’的舒适‘美’的享受。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