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行业迅速发展 芭妃莎品牌内衣成创业者首选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21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内衣早已不是遮羞蔽体的衣物,现在的内衣已经演变成展现女人曼妙身材的武器,而且女性内衣属于生活必需品,现在很多女性都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女性穿的内衣是大概三个月换一次的,所以重复消费的机率非常大。很多人从中看到了商机,纷纷加入内衣市场,想要内衣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加盟内衣品牌是创业投资者的首选,但是国内目前内衣品牌众多,选择哪个好呢?

芭妃莎-parfassa

如果决定加盟内衣,一定要选择实力可靠的品牌。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内衣品牌浮现,因此选择一个实力可靠的内衣品牌有点困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实力雄厚的内衣品牌,芭妃莎品牌内衣。

内衣行业迅速发展 芭妃莎品牌内衣成创业者首选

芭妃莎隶属于深圳市秋瑜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直营终端等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公司。芭妃莎品牌内衣则是一个专注健康调整型内衣的新锐轻奢品牌。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并与业内顶级模杯厂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质量上乘,系列丰富,每年可出百余款内衣,是友商品牌所无法比拟的。 

内衣行业迅速发展 芭妃莎品牌内衣成创业者首选

在加盟政策方面,不论是对于有过创业经验的,还是毫无经营经验的加盟者,芭妃莎总部制定了一系列的创业扶持计划。总部为加盟商提供100%退换货品模式,各种专业销售培训,零加盟、零代理费、支持送货柜等帮扶,让加盟商能够顺利运营。

内衣行业迅速发展 芭妃莎品牌内衣成创业者首选

如今,芭妃莎品牌内衣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加盟者进行合作,也获得了更旷阔的市场与更多的消费者的信赖。芭妃莎也会一直坚持不断的创新与改变,迎合市场的发展需求,重视与合伙人的合作,实现了合作共赢,占据市场优势,打造出了优质的内衣加盟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