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河南服装服饰出口转内销产品展销会亮相郑交会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20 17:27来源于:企业观察网
分享:

 

  10月16日,第二十六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河南省商务厅主办,河南省博览事务局与河南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的“外贸精品惠购中原”系列活动——河南服装服饰出口转内销产品展销会成为本届郑交会的亮点之一,现场搭建特色路演区和直播区,实现线上线下活动的融合发展,扩大平台效应。

  据了解,河南服装服饰出口转内销产品展销会为期4天,本次郑交会共有6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近千家企业参会,涵盖男装、女装、鞋帽、家纺、乳胶制品、玩具、骑具等展品。黄河流域省市商品展区、茶产业展区、商超自有品牌商品展区、人居文化与房地产展区、教育服务与用品展区等五大展区内各色商品琳琅满目,也为观众带来平日里享受不到的年度优惠活动。本届郑交会将紧紧围绕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做好“惠民生、促消费”新文章,通过举办“超级品牌日”福利活动、“外贸精品,惠购中原河南服装服饰展销会”、“郑在热卖”购物节等系列活动,提振消费信心,助力消费升级,着力把郑交会打造成联通世界、服务全国的国际化消费类展会。

  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是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全国性大型经贸活动,自199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二十五届。

 

 

 

企业观察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