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年冬季服装行业会是寒冬吗?未来我们又将迎要把握哪些机遇呢?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20 15:16来源于:曈行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2020年冬季服装行业会是寒冬吗?其实这一句话是一语双关。年初特殊情况是各行各业进入休眠期,企业都在求自保或者暂停。服装行业也不例外,也经过艰难之路。服装行业所需的原材料、纺织印染、服装生产和服装零售等环节。今年的特殊原因使消费者购买能力大幅下降,导致整个服装链也处于一个萧条状态,二三四月份绝大多数实体门店销售举步维艰,关店,转让,服装行业提前进入了休眠期。

现在服装行业自带正能量戏剧性的度过难关,特殊的2020年已经走完了一大半,未来我们又将迎要把握哪些机遇呢?

TX曈行女装同样在上半年遇到了大家都遇到的情况,但是智慧的决策者用逆向思维承救了这家企业的品牌,在整个市场最寒冬的时候,投入大量资金向周边的服装生产企业,以最优势的价格下了15W+数量的冬季产品,这也同时帮助了生产企业度过了难关,到现在也应证了当时的决策是非常正确的。有些品牌还在挣扎着到处生产备货,TX曈行女装冬季货品已经全部铺下到全国门店。

曈行

说到另外一层意思的寒冬,那只能说天气了,每年冬季来临之前,大家都会讨论寒冬和暖冬的话题,以便我们做好相对应的准备,寒冬和暖冬谁会出现,就算是科学家都不能给你一个非常准确的答案,只要大家不要误解和谣言就行了。我们服装人只要心系门店和投资者的利益,保证随时有应季的产品供应就行了。

2020年冬季服装行业会是寒冬吗?未来我们又将迎要把握哪些机遇呢?

我是在服装行业摸索二十余年的服装人,以上是我对今年中国服装行业风云变幻写出一点心得,不足之处欢迎指正!

曈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