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柯桥面料展成都对接会举行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7 14:51来源于:成都服协
分享:

后疫情时代,如何畅通“内循环”产业链,培育纺织行业竞争新优势?2020年10月13日,“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成都对接会活动成功举办。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组织100余家服装企业,设计师工作室、知名品牌企业家及设计师现场观展,交流对接,还有30家柯桥优质面料企业,展出近5000余款特色面料,同时,优选5家企业50套特色服装成品进行T台秀展示,让成都品牌设计师、服装企业代表,在“低头看展,抬头看秀”的氛围中,充分感受柯桥面料魅力,促进双方合作交流

本次活动由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柯桥区委、柯桥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成都大成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执行。

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新闻中心副主任、《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兼总编辑徐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秘书长王水元,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党工委书记、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冯华林,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黄文章,四川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杨淑琼,成都大成市场常务副总经理罗锦胜,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严俊明、专职副会长李广新,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党工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钱苗娣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凝心聚力共赢未来

成都是国家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商贸物流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柯桥,以一块布凝聚全球产业流量,长期以来,两地在经济和贸易等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和“双循环”新格局之下,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将柯桥的纺织资源和要素逐步向全国拓展、向全球拓展,搭建起柯桥与世界纺织沟通交流的平台。

参会领导和嘉宾指出:在柯桥将近300亿美元的工业产值中65%左右是由大纺织业创造的,全球最大的轻纺交易市场座落于此,柯桥正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唱好“双城记”、打造“活力城”、塑造“国际范”,全力打造“开放、时尚、智慧、高端”的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成都与柯桥历史相似、气质相近、产业相通,要加强双方产业对接、深化合作,为两地的纺织服装和面料企业的合作与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成都对接会,是蓉绍两地快速融入“双循环”新格局,培育产业竞争新优势的新开始,更是两地产业优势互补、强强联合、聚力发展的新开始。成都服协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企业主动适应环境变化,推进区域间的交流合作,搭建更多高效的商贸对接平台。

现场,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与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成都大成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秉承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通过战略合作,围绕集群双向互动,加强纺织集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中国纺织产业发展,提升行业整体实力和品牌形象。

时尚转型大秀全场

现场,数家纺织企业带来的“2021秋冬趋势发布秀”,展出原创设计产品,让柯桥面料从幕后走向台前,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各种面料的百变魅力,同时传递出企业精益研发、引领时尚趋势的创新态势。走秀服装风格多变,服装面料特色鲜明、突破常规,把握材质与工艺间的完美体现,突出款式与品质的与众不同,让服装整体设计实用性和艺术性的有机融合。展现了原创设计的力量及功能性面料的多元化可塑性。

精准对接优势互补

面料是服装的基础。服装潮流的更迭,既源于社会进步与经济发展,源于消费者的审美心理和功能诉求,也源于纺织面料的不断创新。在供应链合作对接环节,柯桥30家优质面料企业与成都100余家服装企业,设计师工作室、知名品牌进行深度精准对接,推动纺织服装供应链上下游的平等对话,彰显了柯桥面料“科技、时尚、绿色”的创新方向。目前多家成都服装企业已经与面料商达成合作意向。

成都服协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