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更有品质的男装 罗蒙经典又优雅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6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对于男士来说,衣服的品质更重于数量,简洁的款式、低调大气的风格、穿着舒适的衣服,更适合男士。男士的穿衣有品味才会更受欢迎,你知道什么衣服更有品味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品味的男装穿搭吧!

罗蒙-ROMON

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社会审美的多样化,男性的打扮也逐渐趋向于精致、品质、时尚、年轻态,商务男士可以选择罗蒙男装,更加具有品质,经典设计更能展现男性的魅力,罗蒙男装给人时髦又高级的感觉,深受职场型男喜爱。

罗蒙品牌内涵深厚,作为“红帮”裁缝的传承者,“罗蒙”品牌继承了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精湛的技术,在祖辈精湛技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并糅合东西方文化,诠释东方文化的含蓄与儒雅,严谨与经典。罗蒙新零售面向25-55岁的有一定着装品味和品质要求的人群,其核心消费年龄段为30-45岁。

更有品质的男装 罗蒙经典又优雅

罗蒙男装具体又可以细分为以正装为主的雅致正装系列,以休闲装为主的都市生活系列和以贴近最新国际时尚流行元素为主的轻潮风尚系列。立足自身优势,罗蒙开启新零售,面向全国招商加盟,牵手罗蒙踏上财富之路,诚邀有志之士一起共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