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值得入手的秋冬大衣 音菲梵女装更有品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5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秋冬最让她们烦恼的就是大衣的选择,要想把保暖、显瘦、时髦这些优点全部都装在一件衣服里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么什么样的大衣更优雅漂亮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秋冬大衣吧!

音菲梵

不挑人的大衣版型就是H版型了,有明显的肩线,不论是从哪个角度都可以很明显的找到肩膀的位置。整体剪裁较流畅,直上直下的感觉。H版型的大衣穿上身一秒直角肩,更能展现气场,同时H型西装线条感流畅,更能体现当代女性独立与柔性的美感。这件H版型的大衣,适合更多女生穿。

如果手臂比较粗的妹子就可以选择O型大衣,可以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肉肉,这种大衣没有明显的肩线,对于肩膀和手臂粗的姑娘是很好的选择,对苹果型身材是挺适用的,同时也能一定程度上遮住大腿的缺陷。这件O型大衣裁剪简单,版型经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呢!

值得入手的秋冬大衣 音菲梵女装更有品质

音菲梵女装聘请时装设计师操刀,经验丰富眼光独到,专属私人定制,稳准狠紧随市场需求,每款美衣及鞋包都体现经典东方美学;制作工艺繁琐,比竞品更精美,让挑剔的女性们爱不释手。美衣衬托女性婀娜身姿,各种体型均能驾驭,鞋包点缀风格,画龙点睛不可小觑。上百系列可根据当地情况针对性选货,全风格女性频频扫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