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搭的牛仔单品 这个秋天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5 15: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牛仔一直是时尚界的常青树,是不少时尚达人穿搭中的重要角色,现在的天气忽冷忽热,牛仔外套不仅可以让你变身时尚达人,也有保暖的效果,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什么牛仔单品更适合在秋天穿吧,让你轻松变身时尚达人。

CZHLE -彩知丽

短款的牛仔外套看上去会更加具有活力,选择最经典的蓝色,可以和各种单品轻松搭配,不会有任何的违和感,这件牛仔外套采用拼接的元素,更加时尚俏皮,亮片元素会让你更加亮眼,搭配休闲的牛仔裤,青春具有活力。

于牛仔外套同样受欢迎的还有牛仔裙,牛仔裙于条纹衬衫结合,帅气和娴静优雅完美的结合,流畅的线条让裙子看上去更具有质感,高腰线的设计很好的拉高身材比例,搭配白色的平板鞋,减龄有可爱,非常日常的穿搭。

百搭的牛仔单品 这个秋天值得入手!

彩知丽以定位艺术跨界消费连锁的品牌核心优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注意卖场与情怀,艺术氛围的完美融合,开创“时尚女装生活馆“卖场模式,将时装与咖啡轻餐,艺术,家具花卉,绿植,完美结合融于一体,让客户在消费中体现更加舒适,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