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松打造职场气场穿搭 这件西装你一定要入手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5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说小女生的心中都有一个公主梦,那么职场女性的内心中都有一个“女魔头”的梦,试问谁不想成为,走路带风气场满满的职场女强人呢?但其实你与职场女强人之间只差一件西装,今天小编就给你们带来了气场非常强大的西装,赶紧入手吧!

爱弗瑞

2020年的西装都以H版型为主,明显的肩线,穿上身一秒直角肩,更能展现气场,同时H型西装线条感流畅,更能体现当代女性独立与柔性的美感。这件绿色的西装外套就是采用H版型,充满正式感的同时非常的有气场,搭配宽松的阔腿裤,更加的修饰身材,也非常具有气质。

如果想要更加时髦一点的西装,就可以选择这款格纹西装,带有意识复古气息的格子文艺范儿十足,让西装也不那么的严肃刻板,一点oversize的H版型的西装,细条更加流畅自然,让西装看上去具有气场的同时,也更加温柔优雅,没有较强的攻击力,但也不会被人忽视。

轻松打造职场气场穿搭 这件西装你一定要入手

爱弗瑞服饰提供几千个国内一二三线女装品牌折扣店货源及品牌剪标服装,覆盖女装全品类,如:羽绒服、派克服、双面尼、棉衣、棉马甲、打底衫、羊剪绒大衣、秋装连衣裙、羽绒棉裤、风衣外套、真丝旗袍、T恤、裤子等。爱弗瑞服饰不仅拥有充沛的女装货品资源,而且经常能够拿到稀缺狠货,助力服装店主快速获客盈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