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需要的职场穿搭 这件西装一定要买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4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的女性一定会买一件西装,不仅是因为西装具有强大的气场,更因为西装带来的高级和大气感,是很多单品都是不能替代的,更重要的是,它也是属于永不过时的代表。只要搭配巧妙,就可以轻松应对多种场合。

爱依莲

米色的西装套装,更加温柔,宽松的西装外套让整体风格更加韩范,简单的裁剪让你的形象看起来更加干练,搭配v领带有蕾丝边的内搭,更加性感具有魅力,整体风格具有气质的同时也非常时尚优雅,在职场穿最合适不过。

想要有更加精致的女人味一点的穿搭,就选择这套小香风的穿搭吧,西装的版型,具有正式感,带有一点小香风,职业女性的风格,气质有女人味。高腰短裙更好的拉高身材比例,让套装更加出彩,适合比较轻松的场合。

你需要的职场穿搭 这件西装一定要买

爱依莲品牌服饰专卖店,项目高调推出,为投资者带来最具时代性的经营理念和为中国量身定做店铺”规划和经典投资项目,让广大投资者与世界消费者共同享受“平民时尚神话”。爱依莲以“拼搏、敬业、诚信、创新”为企业精神。努力践行着:“为专卖店提供,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快捷的服务——我们始终如一”的价值理念,致力于创建企业与代理商,和谐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