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低调的大衣 在这个秋天你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4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多变的天气让人难以掌握穿搭的风格,准备一件能让你风度与温度并存的大衣,可以让你的秋天变得更加温暖,2020年流行的大衣都具备什么特点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2020年应该入手什么样的大衣吧,让你的秋天更加舒适温暖。

吉米赛欧

去繁就简的大衣更受欢迎,简洁的线条感会给人更加干练的感觉,这件棕绿色大衣更具有气质,经典的基础版型,能更好的修饰身材,肩部线条明显更能凸显气场,在秋冬季穿最合适不过了,日常生活中和职场都非常适合。

秋冬季总是会藏肉肉,选择一件显瘦的大衣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黑色的大衣显瘦又高级,这件大衣的版型是非常经典的H版型,精致的封边设计让大衣更具有档次,搭配白色的打底衫就可以轻松出门了,秋日大衣必选款。

经典低调的大衣 在这个秋天你值得拥有!

吉米赛欧”品牌服饰具有年轻、时尚的现代风格,同时又不失稳重与成熟,她是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的商务休闲女装,从选料、设计到剪裁、制作,都追求精益求精。吉米赛欧品牌的每个细节都能展示白领女性的品位、个性与时尚。自然舒适、造型丰富、充满表现力,充分柔和了国际时尚元素与文化内涵,大胆摆脱了传统职业女装的束缚,以一种阳光、活力的姿态引领着白领丽人时尚着装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