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秋时节女孩们怎样穿搭既好看又保暖?城市衣柜新品给你答案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13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好的秋季已经进入深秋时节,这时的气温明显下降,秋风也吹来阵阵凉意,这时就要备上比较保暖的衣服来面对这低温。保暖的衣服有些臃肿,有没有那种时尚又保暖的衣服呢?别着急,你想要的,城市衣柜这里都有,城市衣柜秋季新品来袭,一起看看吧!

城市衣柜-CEVEL

毛衣算是保暖品之一,而城市衣柜的这件毛衣与普通的毛衣有所同又有所不同,同样的是毛衣的保暖性它也有,精选优质面料,高领的设计,保暖性更强,不同的是普通毛衣是当做里衣的,而这件毛衣是可穿在里面也可当做外衣来穿,鱼鳞般的面料,立体感更强,不规则的衣摆,个性时尚,紧致袖子,更显手臂修长。

深秋时节女孩们怎样穿搭既好看又保暖?城市衣柜新品给你答案

针织衫是文艺的象征,而城市衣柜的这件针织衫不仅带有文艺的气息,卡通的草莓图案,不失童真,可爱的气质少女,时尚的英文字母设计,简约时尚,背心是最能在这个深秋能轻松驾驭气温的变化,深V领的设计,随意搭配,长款款型,保暖性更强,也能轻松驾驭各种搭配,这样拥有可爱与文艺两者合一的气质针织衫,不入手一件实在太可惜。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