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新手开童装店是自营好还是品牌加盟好?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12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行业可观的市场前景备受创业者青睐,很多创业者都想加入童装行业,近几年,童装行业的快速发展,更是推动了童装品牌的发展,而很多新手在选择开童装店时在自营模式与品牌加盟模式上有了分歧,那么,到底哪种模式更适合新手创业者呢?那么看陌小样童装给了什么样的答案吧!

陌小样

先说说童装店自营模式,自营模式中最重要的就是寻找好的进货渠道,进货渠道,经营者在开店前就要了解清楚,落实好了,才能将成本降到最低,赚取更多的利润。有的创业者会觉得自主经营能获取更多的利润,没有童装加盟企业对其的利润瓜分与剥夺,然而,进货渠道的选择实际上比卖货都难,特别是对于新手来说,更是不知如何来操作才能获利。而且自主经营还需要自己的亲力亲为,调配产品结构,多方对比价格,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而且货源也没有很好的保障。

新手开童装店是自营好还是品牌加盟好?

而童装品牌加盟模式就不一样了,现在童装品牌之间的竞争越越来越大,若你选择一个实力雄厚的品牌加盟,加上品牌提供的多项加盟政策扶持,更是让你省下不少事,就如陌小样品牌童装一样,陌小样作为国内知名服装企业之一,以珠三角地区不可替代的制造业优势,从服装产业设计、加工、OEM等延伸到自由品牌的推广及连锁发展,系列产品行销至全国100多个城市,全面实现集团多元化混合规模发展,经过市场锤炼、大浪淘沙,陌小样已经成长为全国范围内极具影响的服装大鳄!而陌小样的全面扶持,更是让你省时省心又省力。

新手开童装店是自营好还是品牌加盟好?

如果你是新手,那么在模式选择上还是选择品牌加盟相对于来说比较轻松一些,也能给你带来财富,如果你想加盟童装品牌,那么陌小样是众多品牌中的优质选择,陌小样正在火热招商中,欢迎拨打热线电话!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