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的正确收纳方法是什么?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2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有寿命的,想要延长内衣的寿命除了要选择正确清洗内衣之外,还要知道正确存放内衣的方法,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内衣正确的收纳方法吧。
将左右罩杯重叠,再把肩带系住,正面朝上放置在柜子或者是收纳箱中,不仅容易取出还节省空间。或者将手臂上的肩带套在罩杯上,这样不仅能够预防肩带松弛还不会让其变乱。

小妇人-LITTLEWOMAN

内衣清洗干净以后找个干净的衣架把它撑起来,然后放到柜子里收纳,这样再拿出来穿也比较方便。

如果觉得内衣上的肩带阻碍了你收纳的步伐,那么完全可以将其拆下来,这样还能节省空间,等想穿的时候再装上就可以了。

内衣的正确收纳方法是什么?

要注意的一点事内衣最好不要跟其他衣服放在一起,不然会滋生细菌,即使洗干净了也不行。因为外套之类的衣服要来来回回的换,有的时候还会找衣服找好久,所以跟内衣放在一起很不方便。

收纳内衣的时候一定要晾干,不要在衣服还很潮湿的时候放进去,这样会让衣服发霉,产生异味儿,如果空气不流通的话还会让其他的衣服也沾染上细菌。所以,在收纳内衣的橱子里一定要放一些樟脑丸,这样能保证衣服的弹性。如果内衣对折过度一定会出现罩杯凹陷的情况,这样不利于保持内衣的整体形状,看起来非常不美丽,所以平整放置就好。如果你觉得自己内衣太多了,那么就去买一个专门的收纳盒吧!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内衣收纳盒
下一篇:如何正确清洗内衣?清洗内衣的方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