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蔓女装教你气质穿搭 让你更优雅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2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一个优雅的女人应该怎么穿?如何才能在穿搭上展现自己的气质呢?对于女人来说穿搭是一门学问,学会优雅大气的穿搭会让你的生活和工作都发生很大的变化,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有哪些优雅大气的穿搭吧!

卡蔓 - Carmen

最经典的配色就是黑白了,这两个颜色虽然是最基础的,但是每一次碰撞总是能给人不同的惊喜,这件白色衬衫,设计非常具有魅力,袖子上不规则裁剪,中和了衬衫的严肃感,更具有时尚的魅力,在搭配黑色半身裙,经典有大气,更加能凸显你的优雅气质。

黑色的长裙,不仅显瘦更让你的整体气质更加沉静,袖口处的荷叶边设计更加具有女人味,精致的珍珠扣,从细节出展现出优雅大气的设计,干净利落的裁剪让裙子能更好的凸显女性身材,裙摆有一点鱼尾设计,非常有气质。

卡蔓女装教你气质穿搭 让你更优雅

卡蔓女装坚持从精致女性的需求出发,无论设计、选料、剪裁及每一处的独特细节都保持一定高度,让有内涵、有格调、有灵性的轻经典风格触手可及。设计独到、面料考究、裁剪精细的连衣裙更是多年来深得追捧。坚持自己的独有设计理念,针对卡蔓的目标受众特点人衣合一的角度,用服装凸显消费者耐人寻味的内涵和气度,以达到“衣因人美,人著衣雅”的完美效果,更是对追求精致生活态度的完美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