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深秋时节 来试试元气有活力的卫衣穿搭吧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1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气转凉之后,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在秋天穿衣做打算,而作为这个时节必备的单品,非卫衣莫属了,简单又百搭的款式,不仅舒适还很时髦,可以营造出满满的休闲感,还具有显气质的魅力,那么如何在秋季选择一款时髦的卫衣穿搭呢,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艾宝依童装吧。 东莞市艾宝依服饰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儿童连锁互联网产业运营公司,是集设计、生产和品牌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是儿童产业运营专家,是儿童幸福生活的专业设计师,是互联网线上线下一体化+儿童产品+新零售的创意型公司。

艾宝依

卫衣是很时髦的版型,很有ins风格,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采用优质的面料制作而成,上身以后舒适简约,卫衣上图案的设计很是好看,下身选择一款黑色裤子,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时髦休闲,很是帅气的一款穿搭。

深秋时节 来试试元气有活力的卫衣穿搭吧

这款黑色系列的穿搭很是好看,卫衣的版型也是很简单的,英文字母的设计简约时髦,黑色搭配黄色蓝色帅气休闲,下身选择一款黑色裤子,这是一款套装不需要费心搭配,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帅气大方。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