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双十一快递到了吗?双十一购买单品青蛙皇子为你准备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10-11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十一在一个周末已经完美的过去了,你是否守着凌晨下单呢?还是睡过头了呢?没有抢到中意的款式,自己加购的款式已经买光,是否很失望呢?都没有关系,给孩子买的服装还可以去实体店买,双十一快递有没有收到呢?很多人都已经开启了第一轮的收获,然而有些却迟迟不发货

或者爆仓的仓库让人催货催到没脾气,那还不如实体店购买下,随时都能见到款式。

双十一加购在购物车的东西无非都是外套比较多一些,准备冬季的穿搭,外套可以从薄款到厚款,从短款外套到长款外套,青蛙皇子童装为你推荐双十一过后应该准备的外套款式。

咖色休闲外套款式搭配,咖色的效果充满着神秘感,内搭一件白色套头衫,下身一条花灰色条纹直筒裤即可,看似简约装扮,呈现无限魅力,妈妈可以给小朋友选择下时尚服装。

冬季到来,呢大衣的款式肯定不会错过,一款橙色呢大衣款式,连帽的效果呈现活力感,内搭一件棕色V领背心,配上一件白色衬衫,小绅士的既视感,又具特色的效果,让儿童充满活力也拥有自信。

加厚棒球服搭配,棒球服是春秋冬三季都不会错过的一个单品,从颜色上可以选择拼接或者纯色系,黑色棒球服配上一件黄色套头衫,卫衣的造型和棒球服搭配成为吸睛装扮,下身浅色牛仔裤配搭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