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交叉融合:公共安全与卫生应急纺织材料创新青年论坛10月召开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0 15:41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为了促进纺织行业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激发优秀青年人才对未来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的兴趣,促进纺织产业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与创新发展,中国科协海峡两岸暨港澳民间科技人文交流活动——公共安全与卫生应急纺织材料创新青年论坛将于10月16日~18日在无锡召开。

本次论坛由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海峡两岸纺织服装产学研联合体、石狮市中纺学服装及配饰产业研究院、苏州中纺学面料产业研究院协办。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论坛议题主要包括三方面:应急公共安全与卫生防护用先进纺织材料;基于纺织材料的有害物质高效检测器件;废弃应急纺织材料的绿色处理。论坛将邀请45岁以下,在公共安全与卫生应急纺织材料等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的青年学者、企业青年技术骨干参加。同时也欢迎其他关心此主题的工程师、学者及学生列席参加。

本次论坛为保证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多人参与,充分互动,将采取“报告+讨论”的形式,报告时阐述主要论点,重点与各参会代表进行交流,碰撞思想火花,探索技术融合点与创新点。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