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芭妃莎宝能环球汇首日销10万创记录 全因做对这几件事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0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2020年新开业项目中极大的商场,宝能环球汇体量达13.86万㎡。深圳5号线塘朗站D出口便可直达,周边汇集了众多闻名院校,包括南科大、深圳大学等。

西丽宝能环球汇设置了主力店、高端零售、特色餐饮、儿童亲子、生活配套五大主题业态,目前已引进宝能影城、周生生、六福珠宝、老凤祥、华为、小米、芭妃莎、粤江春、点都德、旬野菜、探炉、中发源、大家乐、蛙小跳、小肥羊、面点王、皖南小煮、大牛潮汕、必胜客、欢乐牧场、小北海、老刘家、味千拉面、拾味馆、乐凯撒、星巴克、奈雪的茶、肯德基、汉堡王、必胜客、麦当劳、屈臣氏、MCCHOICE、调色师、杨梅红、FILA等多家一线闻名品牌。

芭妃莎-parfassa

芭妃莎宝能环球汇首日销10万创记录 全因做对这几件事

作为西丽首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宝能环球汇将其定位为“全场景式艺术体验MALL”,瞄准了18-45岁的南山片区家庭客群、产业园商务人群、及大学城周边学生为主要服务族群,欲打造为一座囊括艺术、人文、自然元素,引导趣味生活的区域型体验式社交中心,并以此改善西丽的商业环境,也为深圳的商业形态增添一抹人文艺术色彩。

开业当天客流超过30万,单日业绩1500万,到处都是人,绝美夜景解锁美好生活,超美灯画,打造西丽夜生活地标,后浪生活创意市集,解锁休闲生活。

PARFASSA芭妃莎在2019年被宝能环球汇邀请入住,在经过专业团队多次实地考察和一系列科学评估后,符合芭妃莎直营店入驻标准,并最终确定合作方案,达成强强联合。

开业首日,PARFASSA芭妃莎以业内首屈一指的品牌运营实力,加之芭妃莎商学院系统培训下的精英团队,全店销售业绩一飞冲天,拔得头筹,在服装行业力压群芳,获得业绩首一。

芭妃莎宝能环球汇首日销10万创记录 全因做对这几件事

芭妃莎宝能环球汇首日销10万创记录 全因做对这几件事

芭妃莎对每个门店都会进行实地考察、精密策划,并为开业做足充分的准备,包括:开业促销方案、氛围营造道具、产品色彩陈列、销售技能培训等,销售过程的优质服务水平和专业知识的讲解,为开业创造惊人业绩奠定基础。

会员运营是整个门店运营的核心,私域流量池打造为门店销售提供长久支撑,芭妃莎总经理提出的1000×1000的运营方针为门店私域会员运营提供了理论基础,销售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有的放矢,以流量产品吸引客流,小额充值提高顾客回店率,精选科技产品带给顾客健康舒适体验,全家贴身衣物组合提升销售连单率,大额充值锁定顾客后续消费等,环环相扣,打造门店私域流量池。

营销宣传必不可少,芭妃莎除了不断加强与电视、报纸、广播、门户网站等传媒的宣传合作,还特别注重抖音、今日头条、B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宣传,针对开业形成了一套成熟有效的宣传手段,让芭妃莎内衣品牌的推广遍布任何一个消费群体所能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摸到的地方,不断提升的闻名度将会让门店的运营工作势如破竹。

芭妃莎宝能环球汇首日销10万创记录 全因做对这几件事

芭妃莎宝能环球汇首日销10万创记录 全因做对这几件事

没有成熟的培训体系,再好的营销也落不了地,业绩更无从谈起,芭妃莎商学院经过多年打磨,成功打造出一套易操作、好落地的培训体系,并编撰多部操作手册,指导数百家内衣店走向盈利的道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