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个子女生穿搭禁忌 高个子女生穿搭误区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0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流行一句话,对于男生来讲,180以下已经算三等残废,足以可见,个子也是很重要,但是对于女孩而言,无论是过高还是过矮,都会成为苦恼,尤其是在穿衣搭配上面,高个子女生要特别注意从自身条件出发,虽然高个子女生很容易搭配衣服,但是还是要注意高个子穿搭时候的误区。

MYMO

高个子女孩腿比较修长,穿什么都比较好看,但是有时也会遇到穿衣的烦恼。但是,其实高个子的身材选择面更大,只不过要尽量避免可爱的造型风格,因为可爱一般属于小巧玲珑型的女孩。

及膝单品显矮一穿就知道,及膝的长度让大腿和小腿各占一半,都毫无优势。尤其是如果你还选择一款中低腰的及膝单品配上平底鞋,肯定不会有人说你腿长了。

高个子女生穿搭禁忌 高个子女生穿搭误区

有膨胀感的单品会让身体线条变宽,宽了自然不会显得特别长了,浅色衣服堆积在一起就容易显胖显宽,再配上平底鞋,高个子也不会显得过于高给人压力。

身材高而且偏瘦的女生可以穿的衣服类型很多,但是也要注意展示自己的优点,遮盖缺点,比如平胸的女性首先就应该穿件好点的束身衣,不要穿过于低胸的衣服,收身款型的衣服,既不要紧也不要松,最好是收腰的,显出身段,没有臀部的不要穿太紧身的裤子,尤其是牛仔裤子,可以穿裙子来掩盖,身材过于高大的妇女,不要穿过长过紧的衣服,也不要穿大红,大绿,色彩鲜艳的服装应该穿宽松的衣裙 。

丽人服装网 )
关健词:高个子女生搭配
下一篇:温柔气质轻熟风 TITI女装做你的夏季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