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即使在秋天也要穿美美的裙子 这些搭配你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0 10: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即使在比较冷的秋天,裙子依然是女生们的最爱,女生总是能有办法将美丽和保暖完美的结合,你知道秋天的裙子要怎么穿才能保暖又好看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秋天的裙子应该怎么搭配吧,让你在每一个季节都是美丽的!

ANOTHER ONE

针织衫在秋天是温暖又舒适的存在,与裙子搭配好看又保暖,这件针织上衣采用温柔的米色,领口的镂空设计,更加性感,欧根纱的花边让你看上去更加甜美,搭配仙气飘飘的纱裙,更加时尚好看,不规则的裙摆更加灵动,让你在秋天也足够飘逸!

在秋天当然要穿适合秋天的颜色,棕色总是能让人看上去更加具有温度,搭配驼色的蛋糕裙,更加和谐优雅,蛋糕裙让你看上去更加甜美,具有宫廷风的上衣会让你的气质更加优雅,满满的花边设计更加具有少女心,让你在秋天也活力满满。

即使在秋天也要穿美美的裙子 这些搭配你要知道

another one女装以未来感的几何建筑体作为此系列创作的概念及灵感。整个系列以HIGH-FASHION的几何层叠造型感强调着装者独具一格的个性。同时独特耀目、干练、优雅为主要设计方向,在面料的引用上游走于柔、垂和挺之间。在时尚感面料的独特搭配和创新,新廓形的解构和完美裁剪,创造出独特的、创新的、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设计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