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0年秋季职场穿搭 打造干练精英职场女性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10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具有气质的穿搭会给人更好的印象,而在职场中的女性,得体的穿搭可以帮助你营造更加干练的形象,塑造更加有气场的形象,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优雅得体的气质穿搭吧,让你在2020年的秋天也足够耀眼!

CZHLE -彩知丽

白色衬衫一直都十分的百搭,不仅是职场女性的最爱,也是时髦精会买的必备款。这件白色雪纺材质的长袖衬衫,领口的花边设计会让你的气质更加优雅具有女人味,搭配带有宫廷风的袖口,就更加精致了,与宝蓝色的百褶裙搭配。不仅能够展现你的女性气质,也足够正式,在上班的时候穿最合适不过了!

职场穿搭中,衬衫的身影随处可见,不管是与裤子搭配还是裙子搭配都十分的和谐,这件橙色印花衬衫更加具有气场,灯笼袖设计更加精致,领口的系带更好的凸显女性气质,与正式的西裤搭配就更加干练,是不会出错的职场穿搭。

2020年秋季职场穿搭 打造干练精英职场女性

彩知丽以定位艺术跨界消费连锁的品牌核心优势,赢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注意卖场与情怀,艺术氛围的完美融合,开创“时尚女装生活馆“卖场模式,将时装与咖啡轻餐,艺术,家具花卉,绿植,完美结合融于一体,让客户在消费中体现更加舒适,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