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YANG新品上新 与你一起享受美丽时光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9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而美丽的时光每时每刻都在享受,女孩子的美丽每天都在变化,每一天的穿着风格能够带来截然不同的心情,YANG在这里为姑娘们准备了时尚又百搭的单品,让我们一起进入YANG样的衣橱里,亲身体验时尚的魅力。

样 - YANG

质朴的素衣,透露着素雅之美,经典的白色,简约而百搭,褶皱面料,立体感更强,精致的POLO领,严谨正式感扑面而来,不拘一格的裙摆设计,打破了这种严谨感,舒适的面料,更好的呵护细腻的肌肤,体验更舒适的穿着体验,中袖的设计,更显手臂修长。

一件拥有小香风气质的格调上衣,值得入手,就如这件一样,白色的主调,随意驾驭所有搭配,精致的衣领与挺括有型的袖口,加上黑白罗纹拼接,更是与众不同,消除了单调感,时尚的气息瞬间弥漫四周,这样个性又时尚的单品,入手到衣橱里绝对值得。

YANG新品上新 与你一起享受美丽时光

YANG样时尚女装品牌以大自然四时代序为创新源泉,以春夏秋冬斑斓世界为色彩元素,以美学和人体工学为设计原理,品牌散发着明显的时代特征和人文气息。无论产品创意还是面料选材,不管色彩搭配还是质感做工,每一步、每一处都独具匠心。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