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神面对面新品来袭 不同秋季演绎不同风情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8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年的秋天都不同,今年的秋天是什么样子的。不同的秋季对应的穿搭也是有所不同的。深秋已至,时髦出行,女神面对面新品来袭,换上新装,体验不一样的秋日时光,

女神面对面

牛仔外套一直都是颜值高的单品,这件牛仔外套,浅蓝的色彩,轻松驾驭所有搭配,细致的翻领设计,随意且不失时尚,英文字母的设计,让时尚感更加强烈,宽松的版型,随意搭配,长款的设计,保暖性更强,这样的牛仔外套赶紧入手到你的衣橱里吧!

女神面对面新品来袭 不同秋季演绎不同风情

在美好的秋日时光里不来一件连衣裙怎么行,这件连衣裙,藏青的色调,非但没有那种沉闷感,还生出一股优雅的味道,精致的圆领设计,完美的修饰脖颈,突显白皙脸型,袖口与领口的纽扣装饰,让整件连衣裙变得不再简单,也变得更有小女人的姿态,这样的连衣裙,入手到衣橱里很值得。

女神面对面新品来袭 不同秋季演绎不同风情

广州市粤韵服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开发、营销于一体的服装企业,“女神面对面”是旗下的中高端时尚女装品牌。“女神面对面”一直秉承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结合世界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根据中国现状,为都市新贵带来更具价值的高街时尚服务体验,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兴趣爱好与着装需求,帮助人们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