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班吉鹿加盟政策是什么?加盟简单吗?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08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说到创业大家脑海中会出现什么样的行业呢,有的想开奶茶店有的想开服装店,现在的童装行业发展是很强大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进行童装创业,但是选择不到对的加盟品牌,班吉鹿童装品牌自成立以来,以优质的品牌形象立足人心,那么班吉鹿童装品牌是一个不错的加盟品牌,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班吉鹿加盟政策是什么吧。

班吉鹿

班吉鹿童装专注于3-15岁的儿童提供舒适童装,秉承优雅、精致、舒适、时尚的设计风格,让孩子拥有个性、天真的童年,本着“精装童年,宝宝代言”的前进理念,精心于孩子形象,坚守为儿童提供最优质童装的承诺,班吉鹿始终坚持使用优质面料,实行从选料到成品全方位品质监控,确保每一件服饰的优良品质,给予孩子最贴身自然的呵护。

班吉鹿加盟政策是什么?加盟简单吗?

班吉鹿发展至今店铺数量已经达到300家,全员数量超过800人,公司业务范围已遍布全国各省市,公司将不断提升运营管理与研发能力,提供极具原创性的设计。

加盟政策:

两种加盟方式让你放心选择,代理制:负责在指定区域范围内代理“班吉鹿”品牌开拓,需要具有网络的拓展及管理能力,加盟制:授权在公司批准地点经营“班吉鹿”专卖店或专柜。

供货制度也让加盟商有选择的选项,采用期货制与现货制相结合的供货制度、符合市场需求,期货订单、拥有换货率、调换当地不适合销的产品、降低库存风险、供货更有保障、能照顾南北差异、分期上货进货折扣更优惠。

其实加盟班吉鹿也是很简单,只要有资金和良好的商业信誉,较强的品牌意识就可以了。

班吉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