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天 暇步士与孩子们一起玩转潮童穿搭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7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秋天跟往年的有所同,又有所不同,同样的是秋季的色彩并没有变化,不同的是今年的秋天带着一股浓厚的凉意,在这个凉爽的秋天,给宝贝注意保暖,秋天已到,那么孩子的秋装也要准备到位,暇步士在这个不一样的秋天带来不同的秋季新品,一起随小编走进暇步士的衣橱里看一看吧!

暇步士童装

卫衣在每一年的秋天都不会过时,过时的是设计,而暇步士的这件卫衣,多种色彩相互融合,碰撞出了经典的条纹元素,经典的气息环绕四周,再加上英文字母设计,时尚的味道无处隐藏,舒适的面料,呵护宝贝的每一寸娇嫩细腻的肌肤,而且百搭的款式,搭配一条牛仔裤,时尚又个性,实在是这个秋天宝贝的必备穿搭。

今年秋天 暇步士与孩子们一起玩转潮童穿搭

牛仔一直是时尚服饰的代表,这个秋天怎么能错过呢,暇步士的这件牛仔外套,时尚的翻领设计,领片弧度更自然,穿着更舒适,袖口的开叉设计,让牛仔外套造型更丰富,衣摆的下摆设计,帅气有型,还原牛仔魅力,浅蓝的色彩,更好搭配,这样百搭又时尚的牛仔外套,在这个凉爽的秋天怎么能放过呢。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