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女装品牌更适合加盟?拉夏贝尔更具优势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6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市场一直都不缺少消费者,因此也一直具有更多的商机,因此选择加如女装市场的人越来越多,在众多有风险的创业项目中,女装加盟受到更多投资者的欢迎,但是市场中什么女装品牌更受消费者的欢迎呢?拉夏贝尔凭借新颖的款式和超高的品质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认可,更具加盟优势。

拉夏贝尔 - La Chapelle

拉夏贝尔品牌始创于1998年,是来自上海的经典之作。拉夏贝尔一直追求强调个性化的设计,是将设计渗透人文文化的时尚品牌。拉夏贝尔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时装和饰品,将法国浪漫、时尚、优雅的服饰文化引入到中国人的生活中。拉夏贝尔,主要针对20—30岁都市女性,健康、时尚、活力,是新一代女性追求浪漫、甜美和时尚运动的目标。拉夏贝尔具备法兰西的浪漫,展现女性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什么女装品牌更适合加盟?拉夏贝尔更具优势

拉夏贝尔目前在市场上的品牌风格定位独树一帜,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历程,“LaChapelle”获得了市场高度的认可,设计和销售适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时装和服饰,将浪漫、时尚、优雅的服饰文化引入到中国人的生活,她崇尚精神性的外在表达,时尚浪漫、追求内涵,探索真实的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