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江苏内衣品牌有哪些?江苏内衣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06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江苏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也让很多人开始选择创业这条路,现如今服装行业发展是很强大的,江苏不仅仅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而且还有很多创业人士也选择江苏进行创业。有很多知名品牌都诞生于此,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女性想要拥有一个傲人的身材,就需要一款合适自己的内衣,内衣行业发展的强大,让很多人看到了商机,江苏内衣品牌有哪些?跟随小编了解一下苏内之家内衣。

苏内之家

苏内之家连锁是专为东方女性打造的品牌,以“内衣点亮生活,生活温暖人心”为核心理念,以“东方女性的平衡之美”为品牌定位,致力于在追求健康舒适的同时融入当代美学风格,倡导身心平衡,自然之美内衣文化。

江苏内衣品牌有哪些?江苏内衣品牌推荐

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品牌发展宗旨,注重产品的健康性与舒适度,在产品研发上融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及美学元素,致力于为大众消费者提供“专业、健康、舒适、时尚、优雅”的贴身衣物产品。为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公司与德国“WAKEUP”品牌和泰国“满希”品牌进行深入整合,并与高校及科研院所联合,成立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所,为大众健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展望未来的同时,苏内之家将继续传播东方内衣文化,励志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穿戴体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