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你的内衣店为什么会走到关门、歇业的地步?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6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我们的贴身之物,又是重复消费的商品,自然受到了创业者的青睐,开一家内衣店对于创业者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但是,内衣店开业以后,除了开业那天人比较多之外,其他时间都寥寥无几,由于没多少顾客前来购买,销量追不上成本,因此过不了多长时间,只能将内衣店关门、歇业。那么,同样是内衣店,时尚新颖的款式,好看的装修风格,怎么会走到失败的地步呢?

女人心

内衣店选址没问题,款式没问题,装修没问题,那么就一定是在内衣店的经营上出了问题,有些创业者只不过是跟着潮流一时兴起才开了内衣店,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经营当然会导致内衣店歇业。那么如何经营才能让自己的内衣店生意好起来呢?当内衣店没有顾客光顾的时候,你又是怎么做的呢?

你的内衣店为什么会走到关门、歇业的地步?

学会制造假象,有的内衣店从外表看起来就死气沉沉的,顾客当然不会进店光顾了,而有的店虽然没有看到顾客,但可以看到营业员在那里忙忙碌碌的,让整个店铺都生机勃勃的,如果是你,你会进哪个店去购买,所以区别就是当内衣店没顾客的时候,你也要忙绿起来,看看内衣的尺码,整理陈列,打扫卫生等,让店铺恢复生机。

你的内衣店为什么会走到关门、歇业的地步?

在顾客进店时,不要一上来就介绍商品,这样反而会引起顾客的反感,先让顾客自己挑选,注意观察顾客的一言一行,在顾客提问时,一定要准确以及自信的回答,当你的回答支支吾吾的时候,就会消减顾客对品牌、对店铺的信任,自然也会把顾客“赶跑”。

你的内衣店为什么会走到关门、歇业的地步?

搞活动,做促销,是吸引顾客进店的重要方法,但一定要注意时间,不能过于频繁的做活动,应该挑选在一些节假日来做活动是最好的,在做活动时也要讲究技巧,一味的打折与降价反而会让顾客觉得你的商品很廉价,失去对你店铺商品品质的信任,在做活动前可以多看看销量好的内衣店是怎样做的,以此来借鉴。

以上就是内衣店经营的一些技巧,如果你的内衣店正在经历生意不好的阶段,那么你该反思到底哪里出错了,及时改正才能让你的内衣店开的越长久。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