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浪漫春天秋日新品 属于秋天的性感已上线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6 10: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作为我们的贴身之物,当然要特别注重了,在品质上我们也要特别注重,但时尚潮流的款式风格也不能错过,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内衣不仅要舒适,也要好看。在这个独一无二的秋季,玫瑰春天也为我们准备了别具一格的新品内衣,让我们一起进入玫瑰春天的衣橱里看看吧!

浪漫春天

灰色内衣大概每个女孩的衣橱里都会准备的吧,浪漫春天的这件灰色内衣与普通的有所不同,杯面井井有条的纹理,更有立体感,褶皱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细肩带轻松驾驭所有搭配,舒适的无钢圈软杯,内里是超级细软的面料,面料中带有一定的弹性,上身贴合胸部的同时集中聚拢,小胸也不会空杯,蝴蝶结的设计更是增添了一丝性感的气息,这款内衣是追求时尚与舒适的女生不可错过的哦!

浪漫春天秋日新品 属于秋天的性感已上线

在这个美好的秋季,带有浪漫色彩的内衣怎么能错过呢,浪漫春天的这件粉红色内衣,粉红的色调带来浪漫的气息,精致而又细致的花纹,消减单调感,更是添抹了一股时尚的味道,全罩杯的设计,包容性更强,摆脱了钢圈的束缚,让胸部肌肤自由自在的呼吸,这个秋天一定要拥有的粉红色内衣,非它莫属。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