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祝宾果童话与河北石家庄、湖北襄阳经销商签约成功!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6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万众创业的时代,抓紧一个优质项目开启创业之旅,实现致富梦想不在话下,而童装就是众多创业项目中的一个,而童装品牌加盟,宾果童话是创业者们所青睐的童装品牌。在这个中秋国庆长假,宾果童话迎来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消息,河北石家庄经销商与湖北襄阳经销商在了解宾果童话之后,加入了宾果童话这个大家庭。

宾果童话

在此祝贺山东日照经销商、湖北襄阳经销商与宾果童话签约成功!在未来能够携手共进,预祝新店早日开启,生意兴隆,也祝宾果童话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更加顺利,同时也感谢各大经销商的信任与支持!

恭祝宾果童话与河北石家庄、湖北襄阳经销商签约成功!

宾果童话在保持简洁、实用、自由风格的同时,更注重面料的品质及服装细节的变化,既有东方深厚的文化底蕴,又有极强的西方现代感。宾果童话”始终主张将属于孩子的“童话故事”交于孩子的手中,倡导“童年同起点”,不断打开孩子的创造性思维,让孩子大胆展现自信的一面。宾果童话”一直坚持以时尚舒适的环保面料,斑斓的色彩,坚持以品质服饰作为品牌核心发展方向,引导小朋友从小树立轻快优雅、绿色环保的观念,坚持从小养成时尚、自信的穿着品味。

恭祝宾果童话与河北石家庄、湖北襄阳经销商签约成功!

多年来,宾果童话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与厚爱,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加盟商支持,在童装行业中,宾果童话一直是加盟商的首要考虑。宾果童话隶属于广州星童联盟服饰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17年,拥有10多年专业运营高端服装品牌的顶尖团队。加盟宾果童话,即使是创业小白也无需担心,宾果童话免费开店全程指导,从选址、店面设计及装修、货品搭配、陈列、店员培训、店务管理、开业策划、促销活动、公司全程参与全程培训并带动实施,手把手教你开店。不仅如此,宾果童话公司采用联营的合作模式,您出店铺公司免费铺货,先销售后结算,零库存,帮你承担库存风险。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