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狄朵娜秋季新品上新 性感的气息无处隐藏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3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舒适的内衣不仅能够呵护你的健康,还能带来愉悦心情,可你知道吗?内衣要三个月更换一次,你的内衣多长时间没有更换了?丢掉你陪伴你三个月以上的内衣,来尝试狄朵娜新上线的秋季新品。

狄朵娜 - Tidrona

浅色调的内衣更受欢迎,就如这款内衣,艾青的色彩,将内衣的柔和完美的展现出来,蕾丝的花边,更是性感魅力十足,层次分明的花纹,立体感更强,3/4的罩杯,包容性更强,精选优良面料,更好的呵护你的胸部肌肤。

狄朵娜秋季新品上新 性感的气息无处隐藏

再就是这件颜值超高的灰色的内衣,同样都是内衣,为何这件是如此地美丽呢?罩杯上加上蕾丝的花纹,浪漫和性感,在悄悄地蔓延;宽宽的肩带,加上蕾丝的陪伴,再也不用担心出现肩带滑落的尴尬,舒适的面料,穿在身上,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服感。

狄朵娜秋季新品上新 性感的气息无处隐藏

粉色总是能给人甜美的印象,这件粉红的内衣,甜美的气息环绕四周,更好的衬托白皙水嫩的肌肤,精美的花纹勾勒在杯面与肩带上,性感的气息无处隐藏,全罩杯聚拢性更强,健康无钢圈,解压双峰无感舒适,保持顺畅的乳房,再加上“V”字型的造型,完美地展现出女孩儿该有的魅力与性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