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雁腾逸秋装上新 感受不同风格的自己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3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季节的变化,衣橱也要随之变化。秋日如约而至,衣橱也要焕然一新,加上国庆中秋的长假,更要为自己备上时尚好看的衣裳,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尝试不同风格的服装,带来不同的心情,雁腾逸在这个全新的秋季也带来了全新的秋装,让我们一起进入到雁腾逸的衣橱里,看看雁腾逸为我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时尚秋季新品。

雁腾逸

知性优雅的上衣是秋天衣橱里值得入手的单品,就如雁腾逸的这款上衣一样,袖口两边做捏褶设计,同时内里也做精致包边,时髦浪漫之余也很耐磨耐损,五分袖子的设计,带点微微灯笼袖的感觉,能很好的遮住粗壮大臂,同时带来很清爽的感觉,圆领的设计,好穿不挑人,这样时尚百搭的上衣入手到衣橱里吧!

雁腾逸秋装上新 感受不同风格的自己

POLO衫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严谨干练,可雁腾逸的这件就与众不同,藏蓝的色调,休闲而简约,白色的POLO领,时尚感超强,版型舒适有质感,穿上性感利落很显瘦,柔顺质感的面料,穿在身上立刻提升自身品味,这样百搭又好看的POLO衫入手到衣橱里很值得,无论是上班穿还是日常穿都很好看,也比较百搭。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