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穿搭图鉴 秋季该添新衣了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02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江浙沪地区来讲,气温突然下降,前一秒还是夏季到了第二天就变得非常冷,破不得已把长裤长袖穿上,随着变凉的天气,终于有心情打扮自己了,打开秋季的衣柜,看到衣柜里的衣服觉的过去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自己,每当换季的时候,最先上身的不一定是今年新款,如果想要为自己穿出时髦气质,不妨跟随小编到美诗缇女装了解一下吧。法式摩登、个性表达、多元混搭”,MIXIE全系列采用高级温润的面料,结合能呈现细节艺术之美的缝制工艺,展现都市女性时尚生活的多重型态。紧贴都会时尚创造都会时尚引领都会时尚打造MIXTIE最强时尚符号:让MIXTIE品牌成为时尚的符号,从而成为消费者时尚消费中的最强符号。

Mixtie-美诗缇

谁说秋天不能穿短袖?这款短袖半身裙的搭配是不是很好看蓝色的颜色温柔简约,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将自己的脸部衬的脸很小,短袖不需要时髦的图案就可以穿出简约的气质,下身选择一款黑色半身裙,高腰的搭配轻松穿出自己的大长腿,这样穿的是不是很性感简约,搭配一件风衣将自己的帅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秋季穿搭图鉴 秋季该添新衣了

这款黑色连衣裙是不是有一种通勤装的感觉,翻领的设计更显气质,黑色的颜色更加简约,纽扣的设计更是复古时髦,裙摆的设计将女性的优雅与浪漫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美诗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