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女装品牌 Camaïeu 被地产公司FIB收购 四分之三的员工就业得到解决
服饰编辑:小七
2020-10-01 10:37来源于:法国《回声报》、法国网站capital、法国网站 Fashionnetwork
分享:

8月17日,法国里尔商事法庭宣布一项裁决:由波尔多房地产公司 Financière immobilière bordelaise(以下简称“FIB”)收购濒临破产的平价女装品牌 Camaïeu,具体交易金额尚未透露。

收购完成后,FIB将接管 Camaïeu公司2659名员工(占总员工数量3100名的80%)以及511家门店。

参与此次收购竞标的还有 Camaïeu公司原首席执行官 Joannes Soënen及其他三名股东。但法官认为,Camaïeu公司原管理层在疫情期间未能做出正确判断和采取及时应对措施,导致公司数千名员工面临失业,所以否决了 Joannes Soënen的收购计划。此外,法官还表示:“虽然 FIB提出的收购价格最低,但是该公司提交的 Camaïeu未来发展规划是最可行的,可以帮助 Camaïeu走上正轨”。

Camaïeu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Wilhelm Hubner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将利用两年时间将 Camaïeu线上营业额在总营业额中的占比增加三倍,使财务恢复平衡。

此外,FIB在2018年2月收购了老佛爷百货旗下位于法国中小城市的22家百货的房产和库存。到2021年秋季,由 FIB管理的这22家百货商店中将全部设立 Camaïeu专卖店。

Wilhelm Hubner表示:“为了让 Camaïeu改头换面,未来三年将在物流、店面装修和产品研发方面投资约8500万欧元”。

关于 Camaïeu

Camaïeu成立于1984年,拥有独立的服装设计工作室,致力于为20-60岁年龄段的女性提供兼具时尚感和性价比的服装,深受欧洲女性的青睐。目前,Camaïeu的业务遍布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在欧洲、非洲和中东地区共拥有900家门店。

法国《回声报》、法国网站capital、法国网站 Fashionnetwork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