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个秋天穿什么好?戈蔓婷已为你准备好秋日新品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30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是个让人舒适的季节,不仅能带来愉悦心情,更能尝试各种穿搭风格,穿上不同的服装游走在秋天的各个街道与林荫小道上,那是一种说不出的美好。在这个美好而浪漫的秋天里,你有没有准备好迎接?没有准备?不必担心,戈蔓婷秋季新品已上线,戈蔓婷在这个秋季为我们准备了好看的衣裳,让我们一起踏进戈蔓婷的衣橱里看看吧!

戈蔓婷

在这个秋季微凉的早晨,备上一件外套是明智的选择,戈蔓婷的这件外套,淡紫的色彩,经典又不失时尚,可以演绎大女人风格,也可塑造优雅小女人,经典的翻驳领,加上双排扣的设计,显得更加时尚年轻,十分的减龄,秋天,穿上这样的外套,不仅时尚,而且也带来保暖性。

这个秋天穿什么好?戈蔓婷已为你准备好秋日新品

卫衣在这个秋天怎么能少呢,戈蔓婷的这件外衣,经典百搭的白色,未免显得过于单调了些,加上胸口的印花图案设计,时尚感代替了单调感,松紧螺纹的袖口,更能驾驭所有搭配,精致圆领设计,完美修饰脖颈线条,更能突显白皙肤色,这样的卫衣不管是外穿还是做内里搭配都最适合这个秋天的时尚单品。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